君卯

喜欢美强,只要是强受都可以接受

【钱江】占有欲(十三)

  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谨慎的,慢慢的打开了门,没人,然后他就探出头,不知道看见了什么,吓得他赶紧关门,可是那个人先他一步用脚卡住了门。

 
 

    我靠,他怎么来了。江天昊心中咆哮着,手试图关上门,虽然知道不可能,但是还是要反抗一下。

 
 

    "谁来了?"妙妙慢慢的走过去,然后从门缝那儿看到了钱三一,"嗨~原来是钱三一啊!敲个门也不吱声。"妙妙也是松了口气。

 
 

    小琪过来把江天昊往后一拉,钱三一进来了,江天昊傻了。

 
 

    "你们两个回自己房间谈吧!我和妙妙要睡了。"然后小琪把昊子往钱三一那儿一推。

 
 

    钱三一搂住江天昊,跟小琪妙妙道了声晚安,就带着江天昊走了。

 
 

    "小琪,你怎么让昊子走了呢?我都答应收留他了。"妙妙感觉有点对不起昊子。

 
 

    "没事,他早晚都要面对钱三一,早点面对对他好。"哼,就钱三一这种隐藏腹黑男,要是让他忍那么久,昊子可就倒霉了。

 
 

    "奥,好吧!"妙妙似懂似不懂。

 
 

    "真不够哥们儿。"昊子忿忿地说。

 
 

    钱三一把昊子带到房间,一进屋就把他抵在门上,"她们是为你好。"钱三一亲了亲江天昊,只是嘴唇触碰了一下,就像是情侣之间的调,情?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一脸的问号,钱三一笑了笑,"要不,今晚,咱们生米煮成熟饭?"

 
 

     "呵~你开玩笑呢吧!"江天昊苦笑着,掩饰内心的害怕。

 
 

     "没开玩笑,你看,那么多人喜欢你,我都藏不住你了。"钱三一抱住江天昊,有些委屈的说。

 
 

     "我可以拒绝吗?"江天昊脑子飞快运转着。

 
 

     "不可以。"钱三一手不安分的伸进了江天昊衣服里。

 
 

     "停,停停停......"江天昊双手推着钱三一,让两个人保持了一段距离,钱三一的手搭在江天昊的肩膀上,不让双方的距离太远。

 
 

     "怎么了?"钱三一温柔地问。

 
 

     江天昊深呼吸一口气,跟钱三一商量着,"高中,是人生中最关键的时刻,我们不能掉链子,不能一门心思放在搞对象上,对吧?"钱三一点点头,江天昊接着说,"所以呢,现在我们不能做这种事,三一。"江天昊握着钱三一的手。

 
 

     "为什么不能做?"

 
 

     "这,这个,会影响学习。"

 
 

     "不会影响的。"

 
 

     "但是,会影响我学习啊,本来我注意力就不集中,你这么好看,我们做过以后,我脑子里肯定都是你啊!"脑子可不都是你,想掐死你。当然,心里想的是不会说出去的。

 
 

     "那怎么办?我想和你做。"钱三一低头亲吻着江天昊的脖颈,留下一个个的草莓,将严凡刚才留下的草莓覆盖住。

 
 

     吻了有一会儿,江天昊开口了,"那,这样吧,高考过后,你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我绝不反抗,怎么样?"哼,只要今天没事,管他以后呢!

 
 

     钱三一脸微微泛红,"好,那就高考之后,记住你说的话。不过..."

 
 

     "嗯?"

 
 

     "现在有个问题。"钱三一看向自己的下,身。江天昊也看了过去,看不出什么,"怎么了?"

 
 

     钱三一抓着江天昊的手摸过去,江天昊摸到那滚烫之后,立刻缩了回去,"你,你,你自己去卫生间解决。"

 
 

     "你帮我解决。"

 
 

     "不行,自己解决。"

 
 

     然后在钱三一的强迫下,江天昊用手帮钱三一解决了一下生理需求。昊子妥协主要是因为钱三一说了一句,"如果不帮我解决,我就不管什么约定了,现在就要了你。"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