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卯

喜欢美强,只要是强受都可以接受

【钱江】占有欲(十四)



    真不好意思,之前一点思路都没有,没怎么写,现在突然有了灵感,怎么结局都想好了,下一节写了一半,会尽快发的。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江天昊迷迷糊糊中有点喘不过气,然后慢慢睁开眼,发现自己在一个人的怀中,立刻,江天昊就醒了,条件反射地把那个人踢下了床。

 
 

    "大早上的,干什么?"那个人揉着眼从地上爬起来,用撒娇的口气说。

 
 

    "钱三一,你怎么在我床上?"江天昊质问着钱三一。

 
 

    "嗯?你床上?我不知道啊?"钱三一装傻充愣可谓一绝。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敢怒不敢言,"你..."指着钱三一的手,又默默地攥成拳头,狠狠地锤了一下空气,"唉!我打不过你,我不惹你。"今天回家,最后这么一段时间和他相处了,忍着点。

 
 

    "真乖。"钱三一满意的笑了笑。

 
 

    时间像放电影似的过的飞快,江天昊因为他和钱三一的约定,在高三没有受到过钱三一的骚扰,如此让他开开心心的迎来了高考,因他在高三的努力,明明可以上个好大学,却选择留在江州,当然,江天昊还是有所考虑的,在江州大学不仅可以帮爸妈送外卖还可以躲避钱三一,多好,一箭双雕。

 
 

     高考结束,江天昊也没遵守他的诺言,一直躲着钱三一,躲了有半个月,钱三一实在是受不了了,只能用计让他把自己送过来。

 
 

    "喂?妙妙,有件事求你帮忙......"钱三一拿起电话就给妙妙打过去了,因为妙妙很好骗。

 
 

     "好好好,没问题,包在兄弟身上。"妙妙听着钱三一求人的口气,特别开心,也就答应下来了,她以为这是助人为乐的好事,殊不知这是在将她的好兄弟昊子推向虎口。

 
 

     第二天......

 
 

     "昊子,今天晚上8点我们要给小琪办生日party,给她个惊喜。"妙妙一早就给江天昊打了个电话。

 
 

     "小琪生日?不是还没到吗?"江天昊翻着手机备忘录。

 
 

     "嗨~她生日那天咱们不是已经开学了嘛,提前给她个惊喜。"妙妙早就编造了一系列的谎言骗昊子。

 
 

     "好,那我们什么时候去?还要布置房间吧!"

 
 

     "对,我们3点过去就行了,东西都是现成的,很容易弄。"

 
 

     "行,那我去买个礼物,先挂了啊!"

 
 

     "嗯嗯,拜拜。"yes!上钩。

 
 

     江天昊挂掉电话就赶紧从店里跑了出来,"妈,我出去了,同学过生日,晚上会晚点回来。"

 
 

     "好。"昊子妈妈很开心,她不希望儿子总是在店里帮忙而忽略了朋友。

 
 

    商场里,江天昊边走边嘟囔,送女生,买什么好呢?小琪,跳舞,嗯!跳舞,买双舞蹈鞋不就好了,对,就这个。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哼着歌,拿着礼物,去游戏厅玩了会儿,然后在商场里吃的饭,慢慢的,到了时间,他提前10分钟在妙妙楼下等着。

 
 

    "昊子,来的挺早。"

 
 

    "那可不,你也是,办生日party,告诉我这么晚。"江天昊开着玩笑。

 
 

    "这不也是临时决定的嘛!"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骑着电动车,载着妙妙,到了酒店。

 
 

    "2048,是吧?"江天昊又确认一遍。

 
 

    "对对"妙妙看着自己的手,"呀!"

 
 

    "怎么了?"

 
 

    "我忘了拿给小琪的礼物。哎,昊子,你把电动车钥匙给我,我回去拿一趟。"妙妙又掏了掏自己的口袋,"给,房卡,你先去布置,东西都有。"嗯,装的很像,可惜了不去演戏。

 
 

    昊子一愣一愣的,掏出电动车钥匙,"我陪你回去也来得及。"妙妙拿了钥匙,赶紧拒绝到,"不用不用,我回去一趟,马上就回来了。"妙妙直接把房卡塞进了昊子的口袋。

 
 

    江天昊看着妙妙远去的背影,总有种被骗的感觉,"怎么感觉怪怪的?"江天昊挠了挠头。想不通,也就进了那个房间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