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卯

喜欢美强,只要是强受都可以接受

【顾燕帧x沈听白】局(一发完)



       "大少爷,曲小姐和顾燕帧他们去玩,刚回来。"

       "好,我知道了。"沈听白摘下眼镜擦了擦,又戴上。

     后来很多次,沈少爷去找曲曼婷,都能遇见顾燕帧,他还搂着曲曼婷的肩膀。之前沈听白可以不在乎,如果是演戏,这么多次,也过分了,而且还每次在他面前搂搂抱抱,他要去见见这个顾燕帧,然后稍微警告他一下。

      沈听白趁顾燕帧晚上一个人出来喝酒,买通了酒保,在里面下了迷药。他让手下把顾燕帧放在了酒店的床上,自己则搬了把椅子,把玩着手枪,耐心的等顾燕帧醒来。

      这种迷药,就算醒了,也只能说说话,必须得过一段时间,身体四肢才能恢复知觉。

      "醒了?"沈听白抬眼看向床上的人,站起身,坐在床边。

      "嗯!"顾燕帧迷迷糊糊的回答。

      "知道我为什么'请'你来这儿吗?"沈听白看着自己正在擦拭的手枪。

      "不知道。"顾燕帧假装很可怜,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      "因为你,越界了。"沈听白俯下身子,看着顾燕帧的眼睛,低声说。

      "越界?啥意思?"顾燕帧继续装傻。

      沈听白看着顾燕帧这欠打的样子,便不想和他说废话,直接举起枪,枪口对着顾燕帧的额头,"离我的女人远一点。"沈听白威胁道。

      "是她自己硬靠过来的,不关我的事,冤枉啊我。"顾燕帧嘟着嘴装可怜,还冲着沈听白眨了眨眼睛。

      沈听白惊讶了一番,这家伙长得这么秀气,还这么会装可怜,上辈子是女的吧!内心有点儿嫌弃顾燕帧。

      就这么一瞬间的惊讶,失神,顾燕帧立刻变了眼神,抓住沈听白拿着枪的手,反手扣住了他,还将他压在了身下。

      "顾燕帧,你怎么......"沈听白将埋在枕头的脸侧了过来,话还没说完,就被顾燕帧打断了。

      "你是想说,我为什么这么快就能动了?"顾燕帧俯下身在沈听白耳边说。

      沈听白点点头,因为顾燕帧离他有点近,很不自在。

      "很简单,我没喝那下药的酒,只许你买通人,就不许我买通啦?"顾燕帧一边说,鼻子还一边在沈听白脖子上又蹭又闻,很是享受。

      "你起来,离这么近,很不舒服。"沈听白的头向旁边挪了挪,显然是很排斥顾燕帧这种行为。

      "我不,我喜欢这样。"顾燕帧把沈听白的枪扔在了地上。

      这下,沈听白有点明白了,这一切都是顾燕帧设的局,专门为他设的局,利用他的软肋,让他自己送上门,沈听白冷笑了一声,"设了这么一个局,你想要什么?"

      "真不愧是你,聪明。"顾燕帧把沈听白的眼睛摘了下来,"我,想要你。"顾燕帧说完了话,等待着回复。

      "嗯,然后呢?"沈听白以为顾燕帧还没说完就不说了,等了一会儿,他还没说话,沈听白只好问一下。

      "什么然后?"顾燕帧懵了。

      "接着说。"

      顾燕帧懂了,笑了起来,然后说,"我说完了。"顾燕帧将沈听白翻了个身,双手束缚住了沈听白的双手。

      沈听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说完了?那他的目的是要我?沈听白躺在床上,愣住了,不知道该作出什么反应。

      "既然你没反应,那我就当你默认了。。"顾燕帧用一只手扣住沈听白的双手,另一只手扯下自己的腰带,束缚住了沈听白的双手。这样,自己的双手就可以干很多事儿了。

      顾燕帧开始解沈听白的衬衫,刚解到第一个扣子,沈听白反应过来了,"等等,等等。"

      "怎么了?"顾燕帧嘴里问着,手上动作可没停。

      "我跟曼婷是有婚约的。"

      "不是解除了吗?"

      "你怎么知道?"

      "嘿嘿,我让曲曼婷解除的。你把我弄到这儿是想试探我吧!"顾燕帧解开了所有扣子,俯下身在沈听白身上留下一个小草莓。

      "你起来,我不喜欢男人,要不我就喊人了。"

      "你喊吧!如果你不介意让属下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。"

      "你,,,,"

      "我劝你还是听话一点,要不然曲曼婷会怎么样可怪不得我。"顾燕帧突然发狠的说。

      "曼婷怎么会被你抓走?"

      "她心甘情愿地跟我走的,我想抓就抓喽!"顾燕帧舔舐着沈听白的身体。

      "你要怎么样随你,只要你放了曼婷。"沈听白放弃了反抗。

      "真乖,宝贝儿。"顾燕帧亲上了沈听白的唇。

      拉灯.......

      第二天,沈听白早早地就走了,顾燕帧起床没看见沈听白,赶紧买了点药膏,给沈听白送去。

      沈听白没打算让顾燕帧进家门,可谁知他从二楼的窗户爬进来了,还正好到了沈听白在的书房。

      "我给你送药来了,虽然我给你清理了,但是昨晚我有点失控,伤到了你,抹点药就没事儿了。"

      顾燕帧哇哇哇的说了一堆,他异常认真,却说的沈听白面红耳赤的,然后实在受不了了。

      "来人,把他弄出去。"沈听白坐在书桌前,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     "记得抹药啊!好的快。"顾燕帧被人拽着往外托,还不忘嘱咐沈听白。

END

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

随便写的,跟电视剧剧情不符,我也才看了几集。

没粮,自产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。

唉,没办法,我站的cp基本都是冷cp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