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卯

喜欢美强,只要是强受都可以接受

【闲荆,云荆】折服(未完,坑预警)

范闲x滕梓荆

言冰云x滕梓荆

这是个大坑,慎入慎入,小学生文笔。是在庆余年更新到13集时写的,因为有一场很重要的考试要准备,就没往下写了。

如果有想看的,等3月底考试完,说不定会更新




      滕子荆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,后因他为了帮一对老夫妇,得罪了官二代,引来了杀身之祸。

      在滕梓荆正在工作时,电话想起......

      “喂?你好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妻子现在在幼儿园接孩子呢哦!你会为你的所为付出代价的。”说完便挂断了,没听到滕梓荆愤怒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滕梓荆顾不上工作了,赶紧打车到了幼儿园,那时幼儿园门口已经没什么人了,滕梓荆赶忙去问幼儿园的老师,“你好,我是腾腾的爸爸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奥~腾腾呀!已经被他妈妈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有什么奇怪的人跟着他们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这倒是没注意。”后来老师又想了想,“就是,你身后那辆车一直停在那里没动过,车主人也没下来过。”

      滕梓荆看了看那辆车,那辆车的主人下车,还冲他招了招手。滕梓荆向他跑了过去,拽住他的领子,把他压在车上,“郭保坤,你离他们远点儿,有什么事儿冲我来,想要我这条命,给你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郭保坤只是笑了笑,说,“我只是想请你来我的拳馆打几场比赛。”滕梓荆松开了手,“就这样?”

      “就这样。”郭保坤整理了一下衣服,对滕梓荆说,“上车吧!”

      郭保坤看向坐在后面的滕梓荆,然后递给了他一个眼罩,“这是规矩。”滕梓荆也不多说,直接戴上了。

      拳馆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,是个地下室改造的拳馆,很大,设备也很豪华,只是这里的打拳的人都来路不明,而且每个人都戴着手铐脚铐甚至还有项圈,只有在打拳的时候才会摘下。

      滕梓荆被带到地下拳馆,摘下了眼罩,还没等他熟悉完环境,郭保坤就说,“还要委屈你一下。”然后一招手,一个浑身是肌肉的人拿了一条锁链,正是束缚那些拳手的锁链。滕梓荆抑制住想抬手揍人的拳头,任他给自己戴上手铐脚铐及项圈,比起家人的生命,自尊并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  他们把滕梓荆和那些拳手关在了一起,每个房间有4个人,跟监狱一样。

      滕梓荆坐在地上,房间里其他三个人面面相觑,终于有个人站了出来,是个精瘦的少年,问道,“你也是被抓进来的?”

      “被威胁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在这儿的人大部分都是通过非法渠道进来的。”那个少年又说,“我叫洛一。”然后他又介绍了旁边的两个人,“洪子豪和林明希,你叫什么名字?”他们是同龄人,看起来差不多18岁左右。

      “滕梓荆。”滕梓荆有些吃惊,这么年轻的人竟会被弄到这儿。“你们是怎么来这儿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杀人。”洛一攥紧了拳头,眼神变得狠厉起来,后又恢复原样,“奥,我们没有杀人,只怪我们名声不好,很容易被安上罪名,被那些富家子弟弄来当替罪羔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没有起诉吗?”滕梓荆很是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起诉了,可是他们的后台很硬,连法官都向着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们怎么没在监狱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我们也不知道,在去监狱的路上,我们突然没知觉了,醒来就在这里了,然后没多长时间,你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说的话,这个拳馆的主人肯定不是郭保坤了,还有权力更大的人在背后操作。”滕梓荆自言自语到,也很庆幸之前没有动手打了郭保坤。

      在他们说话之际,郭保坤进来了,“今天晚上有个重要的客人来,所以要你们其中两个人压轴比赛。”他摸了摸下巴的小胡子,想了想,说,“就你,还有,,,你。”然后就走了。他指的是滕梓荆和洛一。

      洛一的脸色很不好看,他并没有打拳的经验,以往只是敲诈一下比较柔弱的学生,很少打架,正在他不安的时候,滕梓荆苦笑了一下,“别担心,今晚我们就演场戏就可以了,当然最后结果我输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......”洛一还想说些什么,被滕梓荆打断了,“没事,你们还这么小,他们这拳馆这么黑,我应付他们肯定比你们好,毕竟这么多年也不能白活,是不是?”滕梓荆安慰着他们,那么多的不公平也没将滕梓荆的善良给磨完,在一个不熟悉的环境,自身都不保了还想着别人。

      现在是晚上7点,9点比赛开始,在此期间滕梓荆一直在教洛一怎么打,他们怎么演会比较像,什么时候真打什么时候假打,都安排好了,就差正式演出了。

      很快,两个小时过去了,到最后一场比赛时已经快0点了,拳馆的管理人员给他们卸了锁链,让他们从两侧走上擂台,在裁判介绍过后,比赛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  打拳的过程正如滕梓荆的剧本,洛一也很有天赋,哪轻哪重拿捏得恰到好处,一般人很难看出毛病,最后洛一重重的一拳把滕梓荆打倒在地,滕梓荆挣扎着想要站起来,但在裁判数到1时,滕梓荆也没起身,洛一获胜。对,一切都如滕梓荆的预想,丝毫不差。

      可是,比赛并未结束,裁判下台,“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刻了,获胜者开始享受自己的猎物吧!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滕梓荆心想,然后睁开眼,慢慢地坐起身,便看到洛一走到自己面前,蹲下,开始脱滕梓荆的裤子。滕梓荆赶紧抓住自己的裤子,以免被脱下,“你干什么?”滕梓荆有些气愤,压着嗓子对洛一说。

      “梓荆哥,”我好喜欢你,不过最后一句话他没说出来,洛一痴迷地笑着。在滕梓荆看来那就是变态的笑。

      紧接着那些观众因看不到自己想看的,便大喊到,“cao他,,cao他,,cao他......”

      滕梓荆也顾不上演戏了,直接一拳打了上去,洛一仿佛看穿了他的想法,不仅躲过了滕梓荆的拳头,还抓住了滕梓荆的手腕,俯下身温柔的亲了一下滕梓荆的唇,滕梓荆的眼睛睁大了一些,表示他的吃惊,“原来你一直在演,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      洛一没有回答他,只是松开了滕梓荆,走到了擂台前面,抢了裁判的话筒,对观众们说,“真不好意思,让大家扫兴了,我呢,叫范闲,来这儿是为了找人。人,我就带走了。”说完,又爬上擂台。

      滕梓荆苦笑地说,“我认识你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~应该不认识吧!”范闲把他横抱起,“之后就认识了。”

      滕梓荆一个翻身从范闲身上跳下,还不忘再踹上一脚,“抱歉,我不喜欢被人这样抱着。”紧接着,就下了擂台,本来是想质问郭保坤的,可是他无法忽视观众席传来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我要了,我出10万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我出20万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40万......”

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这个报价怎么回事?拍卖吗?卖什么?这不就是打拳的吗?

      就在这愣神的功夫,滕梓荆就被一个肌肉男给制服了,还重新套上了锁链,还被迫跪在地上,“滚蛋!”

      然后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翩翩公子走下看台,手中拿着号码牌,“二百万。”

     范闲看着这位公子走到他面前,咧着嘴笑了,满不在乎的拍了拍衣服,站了起来,“言公子不是被送出国了嘛,这么快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自己盯上的猎物被别人给拐跑了,我可不得回来。倒是你,不是因毁婚约,被关禁闭吗?”言冰云反问范闲。

     “这不跟你一样嘛!”说着两人都扭头看向跪在地上的滕梓荆。

    范闲看向言冰云,挑挑眉说,“艾,你不应该让着点儿兄弟吗?”

    “你还用让?你鬼点子可多,不能让。而且他可是我先看上的,总要有个先来后到吧!”言冰云毫不留情的反驳他。

    “也对,要不是你我也不会认识他,不过,这是两码事,我不会让的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,大眼瞪小眼,谁也不让步,然后,范闲提出,“那让他自己选,愿赌服输,不能报复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!没问题。”言冰云很是自信,毕竟是自家员工,所以他认为自己的胜算也许会大一些。

    两人走到滕梓荆面前停下,范闲半蹲下来,对滕梓荆说,“梓荆啊,你从我们俩人中间选一个,你会选谁?”

    滕梓荆看了看这俩人,“谁都不选。”

    这一下弄得俩人愣了,没想到是这个答案,两人有些生气,范闲打算说些什么时,言冰云抢先说出了他要说的话,“那就是两人都要了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